卿言

头发掉光

【朝俞】记一次扮鬼

——贺朝视角
——服用愉快
<1>
小朋友的欧气不是时时刻刻都有的,比如带上别人的时候,孤狼玩家就会失去他的欧气。
见他要扮鬼吓人便认真的替他准备了服装和红墨水,期待着明天有人被吓到不敢上课。
我承认,这不是一个大帅比应该做的,但我很快乐。
小朋友是不会大半夜大半夜来敲我的门的,就算敲了,开玩笑,宇宙超级无敌大帅比是不会被吓到的。
<2>
“开门,是我,你大爷”
熟悉的清冷声线驱散了方才大半夜不知是人是鬼在敲门的恐惧。门外的人似是有些不耐烦的又敲了几下赶紧穿好外套下床。
脚尖刚触碰到柔软的拖鞋便听到外面敲门的速度更急了些便疾步推开门。
抬眼见到一个面色惨白点着几滴血的不明生物抬头一笑,头晕一阵仿佛全身的鲜血都往头上涌去,身子一晃直接昏厥。
我死了,要小朋友亲亲才能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