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言

头发掉光

【朝俞】围巾

第一人称警告
论今天朝哥发骚了吗

——1——
有人说,喜欢他,就要给他织围巾。
心上人戴着自己做的围巾,就像自己在他身边一样。就算冬天再冷,也会突然的感到一阵温暖。
琢磨着自己还没正经送他过一件东西,干脆买了毛线团和针准备给他送温暖。
PS:以前是给他送过手链,但不是纯贺朝出品。
老板说,“看起来你没织过围巾。”然后细心的给我演示了几遍。
开玩笑,这么简单的东西,难道能难住大帅比。
/奇迹暖暖氪金大佬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仔细看看毛线团,只觉得黑色灰色的实在不适合他,简直就是把他整体颜值拉低的罪魁祸首。
虽然说小朋友怎么穿都可爱,但万一又把别人家小孩吓哭了就不好了。
PS:虽然更喜欢他不穿衣服的样子,很可爱,也很性感。
俯身翻了翻柜子,终于找到了两团好看的毛线团。
我结了账回家。

——2——
是我天真了,织围巾真的挺难。
可能我和这些小姑娘做的东西天生不对付,几次险些扎破手指。
怪了,小时候给贺汐的芭比娃娃做小衣服的时候也没这么难啊。
裁一块布往娃娃身上一怼,随意的拿针穿几下就差不多了。你看,这缺一块布那多一块布,多有美感啊。

——3——
总算是织好了,见着人回来给他捏了几下腰,献宝似的给他递上围巾。
“滚,傻逼。”
大帅比委屈,大帅比难过,大帅比嘤嘤嘤。

——4——
今天下班顺路到商场,想买些食材回去以备不时之需。
无意间看到他和一个小姑娘在一起,小姑娘踮起脚,给他系围巾。
“哥,你说这个怎么样。”
“挺好看的。”

——5——
他哪里是不喜欢围巾,分明是不喜欢给他送围巾的人。
结账回家,却发现恋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深吸一口气,准备问问他刚刚的事情。
我张了张唇,说“围巾很好看啊,是……?”
客房的门被人推开,里面的小姑娘探出个毛茸茸的头来。
恋人抿唇,看起来有些无语,“贺汐给的,别多想。”
小姑娘嘲笑出声,说我那搭配是什么魔鬼审美。
俗子胸襟谁识我,英雄末路当磨折。
莽红尘,何处觅知音,青衫湿!
贺汐小姑娘净瞎说,热情的要燃烧整片天空的红,和生机勃勃的绿,明明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搭配。
而小朋友斜了我一眼,仰头喝下杯里的牛奶,冷漠道,“啧,傻逼”

评论(1)

热度(44)